En中文
预订座位

法律声明

您现在正在访问 Butcher’s Block。访问本网站即表示用户同意当前的使用条件。

编辑信息:

本网站由以下方编辑:

ACCOR SA,上市公司,资本 700317363 欧元,巴黎贸易和公司注册处,注册号 B 602 036 444,共同体内部增值税号 FR 93 602 036 444,注册办事处地址:110 Avenue de France, 75013 PARIS, France 电话: +33 (0)1 45 38 86 00

托管信息:

本网站托管方为: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P.O. Box 81226

Seattle, WA 98108-1226

http://aws.amazon.com

数据保护:

有关雅高集团数据保护政策的更多信息,请参阅 客户个人数据保护章程。

版权:

本网站的展示内容和每个元素,包括域名、商标、徽标、品牌名称、图画、插图、照片、文本、图形和本网站上的其他文件,均受现行知识产权法保护,属于 Butcher’s Block 和/或 Accor SA,或已授权 Butcher’s Block 和/或 Accor SA 使用。

未经 Butcher’s Block 事先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或以任何形式部分或全部复制、翻印、修改、重新发布、加载、更改、传播或分发 www.butchersblock.com.sg 上的任何元素,但严格用于个人、私人和非商业目的且不改变网站当前元素的情况除外。

网站内容的全部或部分副本必须附有以下内容: “© Accor SA 版权所有。© Butcher’s Block版权所有。 www.butchersblock.com.sg  上使用的照片不具有约束力。”

未经明确授权而对 www.butchersblock.com.sg 或其中元素的任何其他使用都将被视为对 Butcher’s Block 和/或 Accor SA 权利的侵犯,并将根据《法国知识产权法典》第 L. 355-2 条及其后条款的规定起诉其为假冒产品。

Butcher’s Block 作为数据库制作者的权利

所有客户、顾客、潜在客户和合作伙伴均享有非独占、不可转让和不可剥夺的个人权利,可根据自身需要查看 www.butchersblock.com.sg 上的信息。

上述人群可以出于个人浏览目的摘录和/或重复使用本网站的部分内容,只要这种摘录和/或重复使用不涉及网站内容的实质性部分(无论是质量还是数量)。此外,禁止二次摘录和/或重复使用本网站的任何内容,即使这些内容并不涉及实质性。

《法国知识产权法典》第 L. 342-1 条和第 L. 342-2 条严禁以其他方式全部或部分复制本网站内容。此外,禁止以任何形式向公众和任何受众传播本网站的全部或部分内容。

尤其严禁将本网站内容用于商业目的。

照片来源

有关 www.butchersblock.com.sg 上所用照片的更多信息,请参阅 照片来源部分

责任

通过本网站可获取的所有信息均按原样提供。Butcher’s Block 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也不对这些信息的使用承担任何责任。

用户对这些信息的使用负全部责任。

Butcher’s Block 保留随时编辑本信息的权利,尤其是通过更新 www.butchersblock.com.sg。

用户承诺不在本网站上传播任何涉及民事或法律责任的信息,并就此承诺不通过本网站泄露任何非法、诽谤或违反公共秩序的信息。

Butcher’s Block 餐厅尽其所能为用户提供经核实的可用信息和/或工具,但对于任何错误、可用信息不足和/或 www.butchersblock.com.sg 上存在的病毒,本餐厅概不负责。

Butcher’s Block 餐厅网站外部与本网站有超链接的网站不受 Butcher’s Block 餐厅的控制,因此,Butcher’s Block 餐厅不对其内容承担任何责任。用户对使用这些网站承担全部责任。

超链接

创建指向 www.butchersblock.com.sg 的超链接需事先获得 Butcher’s Block 的书面同意。

电子邮件

如对 www.butchersblock.com.sg 的工作方式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查看 联系方式 并选择 “关于 www.butchersblock.com.sg 网站的意见或建议”来提交。

请注意

通过互联网网站发送的任何信息都有可能被拦截,在到达 Butcher’s Block 处之前无法保证其机密性。

照片来源

本网站使用的照片均为非合同照片。

本网站上所有展示产品的照片和文件均为非合同照片。照片来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