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中文

“Butcher’s Block 餐厅提供前卫的柴火餐饮体验,我使用柴火,结合自己的夏威夷传统烹饪技术,向食客们展现来自世界各地最高品质的农产品、肉类和海鲜的风味。我在夏威夷出生长大,在那里,烹饪、垂钓、狩猎和耕种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Jordan Keao

/ 主厨

IMUA

体验 IMUA 尝味菜单,里面包含了我们的招牌多道柴火烹饪餐品,由主厨 Jordan Keao 精心策划,重点展示用当季品质最优的农产品制成的佳肴。
查看菜单

营业时间

午餐

周四至周日
中午 12:00 至下午 2:30
(最晚可就餐时间:下午 2:00)

晚餐

周三至周日
晚上 6:00 至晚上 9:45
(最晚可就餐时间:晚上 9:30)

周一和周二不营业

328 North Bridge Rd
#02-02, Raffles Arcade
S188719

(可通过北桥路入口进入)


位置

预订

建议您就餐前先预订。如需咨询或就餐人数较多,请直接拨打电话联系我们:

+65 6412 1816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ButchersBlock@Raffles.com


对于活动咨询,请拨打:

6412 1255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restaurantevents@raffles.com

现在预订

菜单

邂逅主厨

主厨

Jordan Keao 曾在美国各个美食之都的顶级餐厅工作,拥有近二十年的烹饪经验。他在夏威夷出生长大,在那里,烹饪、垂钓、狩猎和耕种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童年时期在厨房生火并帮助母亲准备晚餐菜肴的经历激发了他对柴火烹饪的热情。他在旧金山创立了一家现代夏威夷快闪餐厅 Aina,其后来发展成为一家屡获殊荣的全方位服务机构,并登上了《纽约时报》和《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在担任 Butcher’s Block 主厨期间,Jordan 日复一日地发挥他的夏威夷传统以及对可持续性和柴火烹饪的浓厚热情,通过精湛的柴火烹饪,为食客提供前卫的柴火餐饮体验。

Jordan Keao

/ 主厨